暴风雨14
突然间,天空中刮起了一阵大风。风越刮越猛,几乎把人都要刮倒了。天空中乌云慢慢地连成了一大片,天色也渐渐地暗了下来。
过了一会儿,天色越来越暗,暗得有些可怕。忽然,一颗颗黄豆般大小的雨点从天空中洒落下来,溅起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水花。雨越下越大;风声越来越响;水花越来越多;积水越来越高;慢慢地变成了一个个小小的水潭。小河边的花草被打得七零八落,河水也越来越高。马路两旁的小树,更被打得东倒西歪,有的甚至连树枝都被打断了。学校旁边的小路上,积水盖过了膝盖,三三两两的行人,冒着狂暴的风雨,在深深的积水中,艰难的回家。
学校知道暴风雨的消息,准备放学了。爸爸接到电话,马上来到学校接我回家,可是很不幸,我们的车子被路上的积水泡了,不能开了。爸爸只好下车,走在积水中,推着我和车子回家,衣服和裤子都被弄湿了。看着爸爸吃力的样子,我不禁脱口而出:“爸爸,我和你一起推吧!”爸爸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狂暴的风雨,说:“还是我自己推吧!那么高的积水,那么大的风雨,恐怕你吃不消又生病了。”他一边说一边冒着风雨推车。我看着爸爸满脸是水,分不清是雨还是汗。在个时侯,我真想说声:“谢谢你,我的好爸爸。”但是我说不出口。
啊!这场暴风雨下得真大呀!我讨厌暴风雨,因为它把小草打弯了,把树枝折断了,还让爸爸那么辛苦地推我。我希望今后再也不下暴风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