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孩子你慢慢来》读书心得7
这是个优秀的母亲,她用她的人格魅力感染着孩子,温柔婉转,他不仅是对传统母爱的歌颂,更是对生命的实景写生,母亲孕育生命不容易,你不仅是将他带到世界上,更重要的是在养育,在教育,我在想,自己是否有一天,会因自己错失了教育时机而后悔,是否在那时开始检讨自己对孩子教育的缺失,我不想这样,天下所有为人父母者都不要这样。
从现在开始,一切都来得及,这句话也送给现在四个班的孩子们,正如4班肖建杰所说:我们需要的是时间,是过程,关注细节,激励成长,凡是有爱的事情就好办,怕的是恨,多点爱心,多点耐心,多点信心,让自己慢下来,静下来,爱起来,愿每个家长都能拥有知道感恩的孩子,愿每个孩子都能体会到父母的良苦用心,让孩子在爱中出世,在爱中成长,愿每个孩子都长成像小树一样正直的人。
我愿意等上一辈子的时间,让他从从容容的把这个蝴蝶结扎好,用他五岁的手指,孩子,你慢慢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