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了《鲁滨逊漂流记》,我发现鲁滨逊很勇敢,很坚强,还很有爱心。唉!我就是缺少了勇敢,看来以后我应该好好锻炼一下自己的胆量了。
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哟,我有一个小想法,就是和鲁滨逊一样,出海游玩几天,再去岛上住。不过我可不想在一座岛上住许多天,住两三天就够了!不过,这只是我的一个想法,我打算这个暑假就出海玩。
而且,书中还写了鲁滨逊收留了一个食人族的人呢!怎么样,他是不是很胆大呢?
当我看到鲁滨逊自己种麦子、水稻,还自己想办法用这些粮食做面包、布丁、饼干,还有各种其他点心的时候,我又发现了他很聪明。
哦!我真佩服鲁滨逊呀!如果换成是我的话,我可没办法和他一样,独自在一座岛上生活八年,还能建设一个美丽的家。
我以后应该好好练一练自己的自理能力了!